Visa推出創新啟動計劃 連結全球與2014年FIFA世界盃™

06/13/2014

【台北訊】 Visa和金融機構合作在巴西FIFA世界盃™中共同管理支付系統

全球支付公司的領導者Visa,同時也是2014年FIFA世界盃™獨家金融服務合作夥伴,今日宣布全球FIFA世界盃™啟動計劃,增進全球104個國家數百萬計的球迷、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運動體驗。

結合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特寫影片和平面廣告、充滿活力和互動的社群參與活動,以及提供館場內(In-Stadium)支付技術的體驗,使球迷不論在比賽中或者置身世界任何地方皆可歡慶FIFA世界盃™。

Visa執行長Charlie Scharf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無論在任何地方皆可輕鬆地參與FIFA世界盃™,並擁有一個共同體驗。透過此重大的全球性活動,從身歷其境的球迷參與活動到有助於巴西推動新一代支付技術的創新合作夥伴關係,Visa空前地把更多人連結在一起。」

連結FIFA世界盃™狂熱愛好者及特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影片和平面廣告
Visa藉著極具創意的影片和平面廣告歡慶FIFA世界盃™,擴展新的品牌定位─「隨心所向」(Everywhere You Want to Be)。

Visa了解FIFA世界盃™可以激發民族熱情,透過他們對足球的熱愛來團結人民,Visa製作一系列廣告,強調每個人「隨心所向」都想成為比賽的一份子。

今天首次亮相的「競賽的融合」(United in Rivalry) 影片拍攝了一些世界上最傑出的和平冠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展現他們競技本色,讓他們回憶自己喜愛的FIFA世界盃™和討論他們國家的足球對手。廣告探討在為期五周的FIFA世界盃™中以足球的競賽力量來團結世界,影片中特寫了幾名人物,包括Oscar Arias(哥斯大黎加,1987年得主)、Leymah Gbowee(賴比瑞亞,2011年得主)、Sir Bob Geldof(愛爾蘭,2006年入圍者)、David Trimble(北愛爾蘭,1998年得主)和 Lech Walesa(波蘭,1983年得主)。

Visa首席行銷長Antonio Lucio表示:「比賽是個有趣的主題,用來發揚我們『隨心所向』活動,因為每個人,即使是我們最和平的世界領導者,都希望成為FIFA世界盃™歡慶計劃的一份子。雖然我們的背景不同,我們透過廣告傳達我們擁有的共通性,就是對足球堅定不移的熱情。」

其他最近上檔的廣告包括由前法國知名球員席丹(Zidane)領銜主演的「餐廳」(Restaurant),廣告中他發現自己誤闖敵營,在一間意大利餐廳觀賞世界盃足球賽。「不可能的球迷」(Unlikely Fans)一片則展示世界各個角落的人,橄欖球員、騷莎舞者、漁夫、演員、奧運運動員和物理學家如何把熱情融合在對球賽中。

Visa還與夢工廠動畫與二十世紀福克斯影片公司消費性產品合作,製作平面和數位媒體作品,由流行的電影與電視人物如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史瑞克和辛普森家庭主演,展現了即使是動畫卡通人物也想參加世界盃足球賽。

透過獨特的社群體驗連結全球球迷
當全球把注意力聚焦在FIFA世界盃™時,Visa也使用超過60部影片及高互動性的社群媒體連結觀眾,同時根據每個人的興趣和喜好來客製化內容和活動。當球賽活動和相關對話展開時,Facebook和Twitter等社群媒體合作夥伴所提供的新功能將讓Visa更動態地鎖定目標並連結球迷。

詳細資訊請瀏覽網站www.worldcup.visa.com,Visa將使球迷能夠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觀賞、體驗、分享與表達他們的興奮:

  • 世界桑巴─ Visa全新計劃,此創意工作徵集32名全球電影製作人,每名製作人代表2014年FIFA世界盃™中具參賽資格的國家。每個當地的藝術家會製作一部90秒影片,使用相同格式和音樂曲目,展現他們的國家如何慶祝FIFA世界盃™。Visa網站上的互動影片播放器可以讓球迷來觀賞和分享所有的影片,與他們的朋友一同沉浸在歷史、傳統和熱情中。
    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bcVgosgfo3rdXeq4pEmx4o8dwd8Am7r8
     
  • Visa球迷大使─ 從對足球充滿熱情的國家如巴西、墨西哥、日本和英國中,選出10名文化領域的思想領袖和內容創作者,由Visa贊助他們參與FIFA世界盃™賽事,並用影片與相片捕捉與紀錄比賽的關鍵時刻。球迷們也可以透過社群媒體如Visa Facebook頁面(www.facebook.com/visa)和Twitter(@visa; www.twitter.com/visa)體驗和分享內容。
     
  • Visa時光機─有趣且具創意性的活動,讓FIFA世界盃™愛好者把自己送到FIFA舉辦的活動中心,用不同方式參與FIFA世界盃™!球迷只需在一系列影片中插入自己的個人相片,便可透過社群網路分享。不論是與前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盃冠軍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共度浪漫晚餐,或是與三屆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盃冠軍席丹(Zinedine Zidan)一同踢球,甚至球迷可以把自己放在比賽關鍵得分的現場。在足球賽期間,Visa會推出更多影片及利用即時比賽畫面,進一步讓球迷們能夠隨心所向。詳細資訊請瀏覽www.worldcup.visa.com/teletransporter
     
  • Visa理財教育足球遊戲─為支持今年的比賽,Visa推出了全新FIFA世界盃™主題理財教育遊戲。藉著利用對足球和FIFA世界盃™的熱情,Visa建立了免費的線上理財教育遊戲,教導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成人關於個人理財的基本原則。搭配指南課程,該遊戲已在30個國家翻譯成十多個語言,參與人次至今已超過三百萬。
     

透過現場支付技術連結觀眾
在巴西,Visa正在與金融機構合作夥伴及服務供應商執行和管理12個FIFA世界盃™足球館和國際媒體廣播中心的整套支付系統,包括除在巴西140萬台感應式支付終端機,另有3,000台感應式的銷售點終端機和75台 Itau自動提款機,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感應式終端網路。

連結我們的金融合作夥伴和他們的客戶
超過來自95個國家的500家銀行、商家和收單機構利用Visa的直通贊助權(pass-through sponsorship rights),為他們的客戶提供獨特的FIFA世界™盃解決方案。這些方案協助他們增加刷卡使用率、擴大發卡量與提升客戶忠誠度,並主打Visa信用卡、Visa金融卡、公司卡、預付卡、payWave卡和Visa 御璽卡產品。

Visa與FIFA的連結
Visa的FIFA贊助計畫連結了全球領先的支付品牌與世界擁有眾多熱情球迷的運動-足球,以此獨特關係建立消費者對Visa的品牌認同、忠誠和喜好,同時使FIFA世界盃有更多的精彩內容和積極參與度。

這層夥伴關係讓Visa是FIFA世界盃™獨家的支付夥伴,與金融機構客戶和商家合作夥伴在其他40多個FIFA比賽中同樣是獨家支付合作夥伴。在所有FIFA的場地只接受使用Visa品牌的信用卡、金融卡、預付卡及現金來進行支付。

Visa自2007年以來就是FIFA的合作夥伴,在2014年1月Visa宣布在支付服務類別更新為期八年的夥伴關係,延伸其合作關係直到2022年在卡達舉辦的FIFA世界盃™。

 


關於Visa
Visa是全球性的支付科技公司,透過快速、安全及可靠的電子支付,將超過200個國家及地區的消費者、企業、金融機構及政府機關連結起來。Visa經營全球最先進的支付處理網路VisaNet為基礎,每秒可處理超過47,000筆交易,同時為消費者提供偽冒保障及為商戶提供付款保證。Visa並非銀行,也不為消費者發行卡片、提供信用額度,或訂定利率及收費。Visa透過不斷創新的產品及服務,讓金融機構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更多付款選擇,包括即時付款的Visa金融卡、預先付款的Visa電子錢,以及遞延付款的Visa信用卡產品。查詢更多資料,請參閱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及@Vis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