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推出 Visa Eco Benefit Bundle 永續消費權益 協助發卡機構服務重視氣候問題的消費者

11/18/2021

為履行企業對氣候產生正向影響的承諾,Visa向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永續性解決方案,包括Visa信用卡與金融卡帳戶權益組合

為履行企業對氣候產生正向影響的承諾,Visa向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永續性解決方案,包括Visa信用卡與金融卡帳戶權益組合全球領先數位支付公司 Visa 今日推出全新的永續環保權益(Visa Eco Benefits)。這套針對發卡機構提供的聚焦永續發展的帳戶權益組合,包含碳足跡計算到碳補償計畫,以及獎勵回饋支持持卡人永續消費的機制。Visa Eco Benefit Bundle永續消費權益已在歐洲市場推出,並將在2022年在全球各地市場推出。透過推出這項新的權益組合,Visa繼續扮演產業領導者角色,推動支付領域的永續商業發展和氣候行動,支持Visa客戶及合作夥伴滿足持卡人對於永續消費和生活方式日益增長的需求。

Visa發卡機構可透過Visa Eco Benefit Bundle永續消費權益為現有的Visa持卡人的信用卡與金融卡產品添加聚焦永續發展的獎勵,幫助持卡人瞭解自身消費對環境的影響,同時鼓勵永續的消費和行為。Visa Eco Benefit Bundle永續消費權益預計包含以下功能:

  • 碳足跡計算器:與新創夥伴ecolytiq合作幫助持卡人洞察或預估自身消費產生的碳足跡,透過交易資料科學化計算碳排量與氣候評分,有助於持卡人瞭解個人消費對的氣候的影響,以及如何選擇適當消費以支持《巴黎氣候協定》設定的「1.5°C溫控目標」。
  • 碳補償方案:提供持卡人選擇各類方式來抵消碳排放造成的氣候影響。
  • 個性化的永續消費教育:鼓勵更多永續型態消費。
  • 永續卡片材質:與CPI Card Group進行卡片材質合作,同時鼓勵收據電子數位化。
  • 捐款環保組織:提撥Visa卡交易金額進行捐款,主要將協助全球非營利組織One Tree Planted進行森林再造。
  • 提升相關獎勵:透過獎勵機制鼓勵持卡人永續消費。

 

Visa 台灣總經理趙麗芳表示:「Visa了解氣候變遷問題的緊迫性,並致力開創永續性和包容性經濟成長的新時代。作為全球商業引擎,我們有機會與全球的Visa客戶及合作夥伴攜手,將永續發展融入支付生態體系,在向新時代過渡的過程中支持消費者和企業的選擇。」

根據GlobeScan針對全球31個市場3.1萬人的最新研究,全球持卡人對永續的生活方式抱持高度期望。同時Visa針對持卡人的調查也發現消費者對永續生活的期待已延伸至銀行業務和支付領域。例如,美國的大部分受訪持卡人表示永續發展對他們很重要,其中62%的人非常有可能或有可能申請主打永續發展的支付卡。這種趨勢在千禧一代中更為明顯。歐洲持卡人認為在選擇下一張支付卡時,永續發展類服務的重要性已提升至僅次於傳統的卡片回饋。


Visa Eco Benefit永續消費權益延續了Visa的全球願景—成為對氣候產生正向影響的企業,利用Visa的產品、服務、資料、網路和品牌推動永續的商業活動,支持向低碳經濟轉型。今年初,Visa宣佈承諾到2040年實現零碳排,比《巴黎氣候協定》設定的目標提前10年。

Visa Eco Benefit永續消費權益是展現Visa永續發展領導力的最新里程碑。Visa的努力獲得廣泛認可,包括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North American Index)、美國最負責任企業(America’s Most Responsible Companies)和百大最正直企業(100 Most Just Companies)榜單。

欲進一步瞭解Visa對永續發展的承諾,請造訪:visa.com/ESG

 

Visa Inc.簡介

Visa Inc.(NYSE: V)是全球領先的數位支付公司。該公司的使命是通過最創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網絡連接世界,促使個人、企業和經濟活動蓬勃發展。該公司擁有全球最先進的支付處理網絡 VisaNet,確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安全可靠。VisaNet 每秒可處理超過 6,5000 筆交易。Visa 對創新的堅持不懈是萬物互聯時代數字商業快速發展的催化劑,亦是每個人及每個市場實現無現金未來夢想的重要推動力。當世界由模擬向數字時代演變之際,Visa 正運用自身品牌、產品、人才、網絡和規模,重新塑造商業的未來。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參考關於Visa , About Visa , visa.com/blog and @VisaNews

 

本新聞稿包含美國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前瞻性陳述中一般包含「將」、「計畫」、「預期」等詞語或類似表述。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我們對根據策略採取行動的時機和可能性所作出的陳述,對未來氣候行動和目標的規劃,以及我們採取的行動的潛在影響。就本質而言,前瞻性陳述:(1)僅反映截至聲明日期的情況;(2)不是對歷史事實的陳述或對未來業績的保證;以及(3)受到難以預測或量化的風險、不確定性、假設或情況變化的影響。因此,受多種因素影響,實際結果可能與Visa的前瞻性陳述有極大差異或相反,包括我們在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財年的10-K年報中所述的因素,以及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其他材料中提及的因素。請勿過分依賴此類陳述。除非法律要求,我們無意因出現新資訊、未來發展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訂任何前瞻性陳述。


此處的案例研究、比較、統計、研究和建議均「按原樣」提供,僅作參考之用,不應作為營運、行銷、法務、技術、稅務、財務或其他建議的依據。Visa既不對本文件中資訊的完整性或準確性做出任何保證或陳述,也不承擔因依賴此等資訊而可能產生的任何責任或義務。此處包含的資訊不作為投資或法律建議,我們鼓勵讀者在需要此類建議時向有能力的專業人士尋求建議。本新聞稿僅作描述說明之用,其中包含對目前處於部署階段的產品的描述,應被視為體現產品部署完成後的潛在功能。最終版的產品可能不包含本新聞稿中描述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