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奪金:Visa 2020年東京奧運和殘奧「Visa代表隊」空前絕後的陣容和多元化規模

08/04/2021

東京2020「Visa代表隊」總共囊括102名運動員,包含54個市場和28項運動

亞太地區共28名奧運和殘奧「希望之星」入選東京2020「Visa代表隊」

更有兩名Visa員工加入「Visa代表隊」,追逐奧運和殘奧之夢

(照片為Visa代表隊運動員-中華台北隊空手道-文姿云。)

台灣 – Visa(紐交所代碼:V)作為奧運和殘奧官方支付技術合作夥伴,為運動健兒加油打氣,同時慶祝成立以來最龐大的「Visa代表隊」陣容。Visa長期致力於協助運動員在賽場內外取得成功,自2000年 「Visa代表隊」計畫推出後,Visa已支持超過500名奧運和殘奧選手。

 

東京2020「Visa代表隊」陣容 – 統計資料:

  • 共有102名運動員入選,其中包括參與Visa「奧運和殘奧選手商業能力拓展計畫 」的兩名Visa員工。
  • 女性運動員56名,男性運動員46名,鞏固Visa在體育、商業和更多領域推進性別平等的承諾。
  • 覆蓋54個市場,其中19個市場的運動員首次入選「Visa代表隊」(阿根廷、保加利亞、哥斯大黎加、印度、泰國等)。
  • 28項運動,其中包括本屆賽事的新增項目:自由式小輪車、滑板、運動攀登和衝浪。

Visa全球行銷長Lynne Biggar表示:「入選『Visa代表隊』的奧運和殘奧的『希望之星』們在過去一年中堅韌不拔,全力付出,十分振奮人心。他們以堅定決心來應對各種不確定性的心態,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援『Visa代表隊』以及所有赴東京參賽的運動員。對他們來說,這段旅程比預期更加漫長,但也切實提醒我們,只有具備非凡的力量和品質才能抵達終點。」

 

疫情下的奧運和殘奧選手
無論參與奧運經驗多寡,本屆奧運和殘障奧運選手在過去一年的經歷中都展現出堅韌不拔、不屈不撓的精神。他們以征戰東京,角逐世界舞臺為目標,堅持備戰訓練,同時保持積極樂觀,傳遞正能量:Poppy Starr Olsen(滑板,澳洲):她並未因為2020年東京奧運賽事的延後而感到沮喪。封城期間,她利用時間創業經商,並參與了Visa「支持小微企業,原創同行」一項支持社區小微商戶的計畫,支援澳洲的小微企業。

  • PV Sindhu(普薩拉·文卡塔·辛度)(羽球,印度):她通過社交媒體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苦付出,並分享專業級居家健身動作,幫助大家在無法出門的情況下保持身體健康。
  • 堂安律(足球,日本):他迅速回應了學校停課的情況,並在社交媒體上為畢業典禮等重要活動被取消的學生加油。他還和其他頂級運動員共同參加了促進安全措施和提倡社交距離的「居家挑戰」,宣傳安全措施和社交距離。他捐款支援對抗新冠病毒的關鍵工作人員,並拜訪當地的一家醫院。
  • 瀨立·莫妮卡(殘奧輕艇,日本):在得知2020東京奧運會賽事延期後,她受到很大的打擊,她感謝日本隊激勵鼓舞自己勇往直前。瀬立選手還參與了Visa的「This Isn’t Easy」計畫,展現開朗活潑的性格,鼓勵全球各地的人們在疫情期間注意安全。
  • Dame Valerie Adams(瓦萊麗·亞當斯女爵)(田徑—鉛球,紐西蘭):她與其他紐西蘭同胞一同演出影像短片,共同對抗新冠疫情,鼓勵紐西蘭和太平洋地區的民眾瞭解新冠疫情的情況,關愛自我,接種疫苗。此外,她也參與Visa在紐西蘭的「支持小微,原創同行」計畫。
  • 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體操,美國):鼓舞了全球觀眾,因為她成為第一位在比賽中完成Yurchenko double pike (尤爾琴科屈體兩周)的女性,最近,她獲得了創紀錄的第 7 個美國國家冠軍頭銜。西蒙也幫助籌募了用於新冠疫情的救濟資金。
  • Katie Ledecky(凱蒂·雷德基)(游泳,美國):在疫情期間暫緩訓練,她參與Visa的社交媒體公益廣告計畫「This Isn’t Easy」,鼓勵大家採取安全防疫措施,保持社交距離。她還透過線上問候住院兒童,在醫院封鎖期間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Katie Ledecky表示:「聽到東京奧運延期的決定時,我試圖用強大的意志力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在家人、朋友、教練和Visa等贊助商的支持下,我依舊保持樂觀,儘管現在需要找尋新的訓練方式,例如,如何在水上運動設施關閉的情況下訓練。這也讓我有機會關注內心深處,如激勵關注我的年輕體育迷們,與他們談論教育和堅持不懈的意義,這樣的經歷很特別。」

在賽場之外賦能運動員
Visa深知,要在運動員職業生涯的巔峰期為他們提供支持,也要關心選手們在邁向人生新篇章時經常面臨的挑戰。在和奧運和殘奧贊助合作關係長達35年的基礎之下,Visa推出Olympians and Paralympians in Business Development Program(OPBDP,奧運和殘奧選手商業能力拓展計畫),這項為期兩年的計畫,將提供運動員機會接觸Visa的不同業務領域,探索體育競技之外的職業生涯的可能。

Visa不間斷地為「Visa代表隊」成員喝彩,創造屬於自己的歷史,如千里達及托巴哥田徑選手Mikel Thomas(邁克爾·湯瑪斯)和美國輪椅籃球選手Ryan Neiswender均參與OPBDP計畫。欲進一步瞭解Visa對奧運和殘奧選手的長期支持計畫,請參考Visa奧運贊助贊助詳情。

 

關於Visa

Visa是全球數位支付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的任務是透過最具創新、可信任和安全的支付網路連接全世界,從個人、企業和經濟都能蓬勃發展。我們先進的全球處理網路VisaNet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每秒可處理超過65,000筆交易。Visa對創新的堅持不懈是任何科技裝置上互聯網商業快速成長的催化劑,也是每個人、甚至任何地方之於未來無現金社會夢想背後的驅動力。隨著世界向數位化轉變,Visa正在應用我們的品牌、產品、人才、網路和規模來重塑商務的未來。查詢更多資料,請參考關於關於Visa , About Visa , visa.com/blogand@Vis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