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社會影響力

Visa 致力於促進普惠、公平、永續的經濟增長,惠及世界各地的每個人。​

我們希望惠及世界各地的每個人

Visa致力於促進普惠、公平、永續的經濟增長,惠及世界各地的每個人。我們的工作重點是推行相應舉措,透過我們的網路規模、產品、財力以及我們員工的集體專長和積極參與來幫助通常得不到充分扶持的人士,為他們提供有助於改善經濟狀況、所屬企業和社群條件的資源。

小微企業

50 M

我們承諾至2023年止,提供全球5千萬個小微企業數位上的協助,並致力於推動數位平等。

平等與包容

500 M

我們於 2020 年實現了為 5 億名未有銀行帳戶或服務不足的人提供數位支付帳戶支援的目標,並且持續這項工作。

社區貢獻

85 %

結至財務年度2021年,我們已經邀請85% 的員工參與了 Visa 計劃,以回饋他們的社區。


號召性計劃及合作關係

Practical Business Skills logo
Women's World Banking logo
Hand in Hand International logo.
Visa’s UMKM Bisa! campaign with Gojek logo
VillageCapital logo
IFAD logo with byline phrase Investing in rural people.
TechnoServe logo with byline phrase Business Solutions to Poverty.
Visa’s partnership with IFundWomen displaying grant program winners.
Kiva logo

員工大有作為

Visa鼓勵並支持員工採用各種積極的方式(無論是義工服務、捐贈或為陷入困境的人們和社群提供支持)發揮自身作用。

Visa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