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您的偉大想法轉化為更大的機會

金融科技正在重塑現代支付生態系統。身為全球支付領導者,Visa 很榮幸能與全球超過 2,000 家不同規模的金融科技公司合作。我們的計畫提供金融科技所需的規模和專業知識,以應對支付和數位商務的複雜性。

瞭解 Visa 如何協助像您一樣的金融科技公司

透過利用 Visa 的專業知識和規模,金融科技公司能夠實現他們的想法,並為終端客戶提供全新支付創新技術。Visa 合作夥伴計畫讓金融科技公司將他們的商業構想和支付創新技術帶進市場。

Airwallex

透過 Fintech Fast Track,Airwallex 快速加盟 Visa 網路,並推出 Visa 卡。現在,他們的客戶能夠使用方便的全新跨境支付方式。

Dock

一家巴西金融科技公司需要為客戶發行卡片,但缺乏市場監管經驗,因此 Visa Ready 合作夥伴 Dock 在 13 天內介入,並推出卡片。

閱讀案例研究

掌握最新消息

註冊即可隨時掌握與 Visa 金融與科技計畫相關的最新消息、活動和資源。
*Visa Direct Fintech Fast Track 計畫目前僅適用於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