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keeper verifying paperwork on a laptop.

防範詐騙偽冒,保障您的業務安全

保障您的交易安全。

接受Visa卡指南

偽冒偵測

Visa提供各種資料,以協助您進行偽冒偵測、安全及風險管理。瞭解確保每張Visa卡、每名持卡人及每筆交易合法性的步驟。

過卡交易

如果您親自收受Visa卡交易,請採取這些步驟。

非過卡交易

當客戶進行無過卡交易時,請格外小心。並非所有Visa卡的安全要素均適用於這些交易。

偽冒偵測工具

僅使用安全、經過驗證的付款應用程式
Woman handing Visa card to clerk for purchase.
Woman entering password to verify identity.
Seated man using laptop at home.

懷疑偽冒?

相信您的直覺!如果發生好到不太可能發生的銷售交易,則事實可能就是如此。我們經常聽到,某家特約商店認為極為成功的銷售,結果發現是偽冒的。所以,請花點時間來查看那筆跨越半個地球寄送到一個從未來往過的客戶的大訂單。額外的檢查工作,可能保護您免於成為偽冒計劃受害者。

更多資料

瞭解如何防範偽冒

Visa提供讓您安心銷售的交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