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Net。值得您信賴的網路。

VisaNet是Visa的重點全球網路,融合了科技、基礎設施與創新,確保每個人都能用創新的方式使用快速的數位支付。

VisaNet是全球信賴的網路

Visa是全球最深受信賴的品牌之一。VisaNet不僅是深獲信任的信用卡網路,更能全天候為世界各地的人們處理各種形式的數位支付。

VisaNet的技術+創新

Visa已投資相關產品和服務,以簡化和保障支付安全,讓社會大眾、企業與政府之間的金錢流動方式徹底轉型。

促進成長

我們靈活的網路可協助政府、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公司與創新者,提供客製化的支付解決方案以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

Cloud Connect

Visa Cloud Connect的現代化技術,讓金融科技公司與客戶都能透過雲端安全地連線至VisaNet。

更聰明地運用人工智慧

VisaNet與人工智慧是一套服務,可協助在停電期間處理付款、提供更快速的支付體驗,並最佳化財務營運。

引領數位支付的領導者

VisaNet能幫助我們實現願景,透過可靠安全的支付方式,保障全世界的人都能夠參與全球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