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B2B Connect:透過單一連結進行全球支付

Visa B2B Connect的多邊網路為金融機構及其企業客戶提供可預測、安全且經濟高效的B2B跨境支付。


Visa B2B Connect如何運作

Diagram uses icons in Visa gold and blue colors to illustrate a more efficient cross-border payment transaction. See image description.

圖表使用Visa金色和藍色的圖示來說明更高效的跨境支付交易。

該圖顯示有關企業A如何向企業B發送付款的簡化交易。該交易從左側的企業A開始,經過其右側的銀行A,然後透過Visa B2B Connect網路到企業B的銀行,也就是右邊的銀行B,最後到達企業B。

企業A用企業建築物圖示表示。企業A透過箭頭連結到其右側的银行A圖示,顯示支付流程。銀行A圖示位於代表Visa B2B Connect網路範圍的圓圈的最左側邊緣。在這個圓圈內是Visa B2B Connect的符號。在圓圈的最右側,有銀行B的圖示,表示銀行A和銀行B都是Visa B2B Connect網路的一部分。從銀行A到銀行B的交易透過Visa B2B Connect網路進行。然後,銀行B透過另一個箭頭直接連結到其右側的企業B,表示在透過Visa B2B Connect網路在兩家銀行之間直接往來之後,付款最終將如何到達企業B(用企業建築物圖示表示)。

位於企業A右側和企業B左側的鎖定符號表示Visa B2B Connect網路是安全的,其數位標識功能將企業A和企業B的敏感性資料代碼化。

建立聯絡

若要瞭解更多有關Visa B2B Connect以及它如何使您的金融機構和企業客戶受益的資訊,請聯絡我們的客戶專員。

瞭解更多

如需有關Visa B2B connect解決方案的更多資訊,請查看以下資源。